本來~想一直餵到自然離乳..

但是不小心懷孕了~在加上弟弟會夜奶

導致前面有4顆乳牙有蛀牙情形

只好開始想辦法斷奶..

7.22晚上讓弟弟吸母奶後~

剛好他說要~噗噗(大便)

爸爸帶他去坐小馬桶..

趁這時候~我在乳頭上塗抹鹽巴

等弟弟上床後~跟他說:媽媽的ㄋㄟㄋㄟ臭酸掉了..不能吃

剛剛你吃了以後~就肚子痛痛~去噗塞塞(屎)了..

我也是給他嘗看看..結果那鹹到~

我要在給他吸~就說不要..

我就問:那要不要喝姐姐泡的牛奶呢?

他說:好

結果~真的有吸..沒多久就睡著了

直到凌晨2點多~起來哭鬧.亂踢.番~

但我跟他說:媽媽ㄋㄟㄋㄟ臭酸了,你要吸給你吸阿..肚子痛我不知道喔..

他居然~不敢吸~還把我拍走...

可能一時無法改掉習慣

這時~因為哭的太厲害...吵醒姐姐..

我也把壁燈打開..

姐姐說: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

我也問弟弟要不要喝~

我都泡了..兩個一起喝..

最後有講個故事給她們聽

姐姐說:媽媽~我睡不著要玩玩具

我說:很晚了~快睡吧~弟弟都睡著了

我也把壁燈關了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7.23第2天

早上9點多~弟弟想要吸母奶

我已經事先有在乳頭上塗鹽巴

我給弟弟看~也再次跟他說:媽媽的ㄋㄟㄋㄟ臭酸了喔..

你要吸嗎?結果吸了..臉部表情就是

哈哈哈~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

我問他:你要吸嗎?

他說:不要..要喝茶茶(水)

一樣到凌晨2點多~起來哭鬧.亂踢.番~

爸爸~用溫水給他喝..

沒多久~就睡著了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7.24.25也是凌晨2~3點起來吵鬧

有時安撫一下..就睡著

但沒多久~就醒來

不然..就用奶瓶裝溫水給他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7.26

會偷摸我的ㄋㄟㄋㄟ~但沒有說要吸

今天到凌晨4~5點起來鬧一下下~

爸爸用奶瓶裝溫水餵弟弟

沒多久~就入眠了...呵呵呵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7.27

弟弟一覺到天亮..沒哭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